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- QZONE 花瓣网个人主页 新浪微博

关一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
[晚一点再喜欢你]
.
在周末里写首小诗吧
趁山茶花还新鲜
上面的水珠你可以,舔一舔
我会变成蝴蝶去尝你
舌尖的涎
.
就在这丛间睡一觉吧
趁天色还早花刺也柔软
我在你胸口洒一层洁白的盐
岁月烧开了雨点,填满
潋滟的碗
.
你睫毛里锁着太阳的暖
别故意让我看见,刺眼,沦陷
别夺走我手中的烟,遗忘,躲闪
宁愿沦为麻木的星子
或是在你膝前,汲水的燕
.
我在你肚脐上画了一个圆
留给你作晚餐,别太快吃完
关上梦,我还有许多路,要赶
晚一点再喜欢你
反正,你我都不赶时间

E

评论
热度(6)
©关一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