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- QZONE 花瓣网个人主页 新浪微博

关一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
假如重新遇见你

当夕阳吻过天际
我被锁在窗里
视线收回
停在玻璃上浑浊的自己
我看不清自己——
/
咽一口放冷的咖啡
那味道像你
像你丢了东西在生气
而我却隔很远在微笑
原来世上有这般甘甜的苦味
/
我们相遇在慵懒的时光里
总以为一切都来得及
盘旋在林间无畏的秋鸟
不晓得年华
弹指即碎
/
假如啊
假如我能重新遇见你
会排练一个怎样的偶遇
是否会比当初多些勇气
是否会吻你——
/
其实啊
如果我能重新遇见你
我只想要那场山雨
因为隔着云雾
才看不清你
/
可是啊
即便我能重新遇见你
我依然笨拙
你依然美丽
我只会在桥上坦然伫立
等你撑伞走过
晚风掀起你长发
撩着幽幽的香气
/
时间是一道解不开的谜语
是我毫无意义的执迷
有一天你看见
湖心无由地涟漪
是我在等你
然后离开你
/
假如重新遇见你
不会告诉我爱你

评论
热度(8)
©关一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