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- QZONE 花瓣网个人主页 新浪微博

关一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
我要

MRG     /    2010.10.12



我不要太阳,也不要月光

我不要星辰,也不要江洋

我不要悬崖,也不要洪荒

我要一片偏僻的土壤,我要盖一座坚固的牢房



我不要灵魂,也不要皮囊

我不要轮回,也不要死亡

我不要坚强,也不要迷惘

我要一个幼稚的梦想,我要它留在我的行囊



我不去未来,也不回盛唐

我不去江湖,也不回家乡

我不要刀剑,也不要安详

我要路过长满荒草的石桥,刻一双我鞋底的纹样



我不要功名,也不要流浪

我不要烟花,也不要躲藏

我不要卑微,也不要生长

我要看见我影子,旁边一直有你的形状



我不要羁绊,也不要飞翔

我不要自由,也不要彷徨

我不要吃饭,也不在乎湖水多凉

我想要你温热的面庞,安静地睡在我手掌



E


评论
热度(6)
©关一 | Powered by LOFTER